美容美髮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印度个人美容市场将迎来显着成长
资料来源:The Times of India 来文单位:驻清奈办事处 更新日期:2023/10/02

印度美容市场竞争激烈,但随着消费水准提高,相关市场仍有许多发展空间。印度企业顾问公司总经理沙夫·贾恩表示,印度170亿美元的美容和个人护理(Beauty and Personal Care, BPC)市场中,美容産品的占比仍低於20%。

印度不同地区的业者分别认为印度需要更多的实体美容商店,并认为市场上美容产品(例如遮瑕膏)的选择太少,以及希望看到更多为不同肤色推出的产品。这或许能解释爲何像信实工业(Reliance)和塔塔集团(TATA)这样的大企业将目光放在美容产业领域。

到2030年,个人护理市场的规模预计将翻一倍,对於想要扩大规模的公司来説,这是一个很好的产业选择。信实工业执行董事伊莎·安巴尼在宣布推出其技术支援的美容平台Tira时,表达了该公司的目标是打破美容领域的障碍,实现美容商品自由选择化的企业愿景。

线上美容平台Tata CLiQ Palette发言人表示,在未来5-10年内,美容产业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我们的目标是成爲印度最大的科技美容产业。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职场,美容消费范围扩大了。此外,占收入人口很大一部分的Z世代和千禧一代已经开始购买标榜使用天然成分和环保包装的産品。

美容业者表示,人们开始意识到有害的化学物质,以及没有动物实验的「无虐待美容産品」也相当受到瞩目。天然、功能性成分、可持续性和有机等趋势正在将产品推往高级化和专业化走向,使个人美容产品成爲最具吸引力的快速消费市场之一。

然而2、3线城市的美容市场则非常混乱,消费者仍然依赖无品牌商店购买。大企业的进入将会重整无组织的零售业。全印度只有大约8万到10万家美容店。随着新的企业进入市场,産品的可用性将变得更好更广,业者估计在未来几年内,美容产品的市占率将增加14%-15%。

资料来源: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business/india-business/indias-beauty-market-set-for-grooming-with-entry-of-new-players/articleshow/100309052.cms?from=m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