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日商近代化学公司参展推广具有独特性的护发产品OEM
资料来源:周刊粧业1月号 来文单位:大阪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4/02/16

即将迈入70周年的近代化学(神奈川县)是一家专门从事护发产品的OEM公司,主要开发和生产多种包括染发、烫发、增发产品、洗发精、护发液和头发定型等产品。

今年将以「染发剂&IG-Ex」为主题首次参加1月17日於东京开展的护发博览会,展示已被批准为医药部外品并可以顺利商品化的染发剂,以及该公司独自开发含有人体真皮乳头细胞活性成分「IG-Ex」的护发产品(生发剂/洗发精/护发液)和护肤商品。已被批准为医药部外品的染发剂,不仅提高染发後的保色性并减少染发过程中产生的气味。除了染发剂之外,亦将介绍注重颜色和质感配方的染发护理商品和彩色洗发精。

独自原料的IG-Ex作为生发剂已有50多年的历史,由大蒜萃取物提成,并使用该公司独特的除臭技术减少了气味。透过与早稻田大学的共同研究,证实同一原料中含有的碘化大蒜提取物具有促进人类真皮乳头细胞增殖的作用,并已在2023年第77届日本营养食品科学学会上发表过该效能。IG-Ex已被证实不仅可以活化真皮乳头细胞,还可活化表皮角质形成细胞,除了生发剂、洗发精、护发液产品之外,亦能应用於护肤产品。

资料来源:https://www.syogyo.jp/news/2024/01/post_03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