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日本资生堂与可果美(KAGOME)、津村(Tsumura)公司合作,推出美容食品新品牌
资料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来文单位:大阪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4/03/08

资生堂於18日宣布,即将推出名为「Inner Beauty」的新品牌,旨在透过食物等从体内获得美容效果。作为该品牌的第一步,将与KAGOME和Tsumura两家公司合作推出新产品。该公司致力於扩张产品种类,期望到2030年时能实现数百亿日圆的销售营业额目标。

该品牌名称为「Shiseido Beauty Wellness」,从2月1日起将与KAGOME合作推出两款饮料,并与Tsumura合作推出五种营养补充剂。与KAGOME开发的饮料名称为「ROOTINA」。内容物含有大量蔬菜和水果,宣称早上或晚上饮用的话有助於调整体内的「生理时钟」。参考零售价为每瓶334日圆。与Tsumura共同开发的营养补充剂「TUNE BEAUTE」活用Tsumura的中药技术以维护身体健康。参考零售价2周份用量大约3,456日圆。

配合产品上市的同时亦架设线上销售网站。另外还将提供一项免费服务,消费者可用电脑或手机拍摄自己的脸部照片上传,网站会根据鼻子的骨架和皮肤特徵显示推荐产品。实体店销售部分初期将仅限於一些化妆品专卖店,之後再阶段性的扩大。

这是资生堂首次涉足内在美领域业务。随着少子化等因素影响,日本国内化妆品市场长期趋於成熟状态,需要拓展非化妆品领域业务。资生堂的赤尾一成业务经理表示:「我们希望确实拓展内在美的业务领域,期望2030年达到数百亿日圆的销售额」。

资料来源:https://www.nikkei.com/article/DGXZQOUC1820D0Y4A110C2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