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商情新闻

首页/商情新闻 /新闻一览
Fotographer AI获1.4亿日圆种子轮融资,强化影像生成服务
资料来源:日本网路经济新闻 来文单位:大阪台湾贸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4/03/26

Fotographer AI公司提供活用生成式AI、为品牌和企业设计自动产生个性化商品图片「Fotographer.ai」服务,以Norinchukin Capital(日本农会银行出资的投资公司)作为担保人,透过第三方配股筹集资金,获得总额1.4亿日圆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的目标为利用取得的资金加速「Fotographer.ai」的开发。 

「Fotographer.ai」是可自动产生商品图像,供EC经营者和广告创意人员在网站和行销市场使用的人工智慧服务。其特色为可利用生成式AI技术,自动生成每个活动或季节需要拍摄网站和广告所需的商品图像。只需上传商品图片、用文字输入想要建立的商品形象、或选择范本,即可在短时间内作成有创意的商品图片。亦可自由排列花朵、水果、背景等素材,自行决定构图创作商品图像。 

透过独自的AI学习品牌形象和风格,具有建议和创造品牌特有创意的提案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品牌吸引力的同时亦能实现高效率和有效果的行销活动。近年电商市场不断扩大,使用电商的卖家为了使自家商品看起来更有魅力,因此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创建商品图片。Fotographer AI公司表示将利用本次募集的资金,活用快速成长的生成式AI技术加速开发「Fotographer.ai」,以解决所有商家面临的商品图像创作问题。

资料来源:https://netkeizai.com/articles/detail/1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