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OO设计由一群喜欢跟孩子一起工作的空间设计师、咖啡店经营者、儿童摄影工作者组成,以eguchi toys自创品牌开发各式原创的蒙特梭利相关教材、玩具及幼儿生活居家用品,相信玩具不只是玩乐,应该更具有启发的意义。
在2018年5月,OO设计参加了贸协的Taiwan in design澳洲拓销团以及10月马来西亚台湾形象展Taiwan in design设计馆,精致的原木设计、温柔的体验触感以及游戏中的启发世界,让OO设计的飞鸟、拼图产品,甚至为孩童设计的原木板凳,一炮而红。现在可以在马来西亚Masfe书籍出版商的网页和OKDOSOO店面看到OO设计。
设计是文创的灵魂,贸协坚持强调台湾的设计优势,誓言让国际看见台湾文创设计力。在2018年底马来西亚台湾形象展后,OO设计成功进驻新加坡红点设计博物馆销售,这是设计能量的里程碑,也是海外拓展的成功起点。相信不久的将来,台湾设计的产品,将会如雨后春笋般,在国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