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晋弘科技以数字医学影像光学摄影的核心技术结合产品开发的实务经验,立志成为世界级的「数字医疗影像诊断器材的创新解决方案提供者」。将医疗与科技结合,深耕于远距医疗、老人照护、眼视光应用和全民健检的普及化服务市场,成为创新软件产品、模块与服务兼备的世界级企业。

该公司参加「2019年越南台湾形象展-台湾健康产业形象馆」,展示一台以新光学设计与机电整合,全球唯一具500万画素的高分辨率之Horus手持式数字摄影机;仅500g。3.5吋全彩触控屏幕可同步显示于计算机屏幕,透过系统功能操作,进行人体的眼底(如视网膜、视神经盘或黄斑部)、皮肤(如真皮层或表皮层)和耳朵(如鼓膜或耳道)等之数字摄影或录像,并可制成电子病历,上传云端,能够清晰地同步让医师作诊疗,不受环境、距离限制。引起越南当地业者的注目,其中越商GP Specialists在胡志明购买到晋弘科技的数字影像摄影机,发现为台湾产品,知道晋弘科技有参加本会办理的越南台湾形象展,特别从胡志明市赶来与晋弘科技洽谈,体验最新产品,在展场深入了解后,确定将代理晋弘科技产品于越南销售。晋弘科技公司表示,因产品有独特性,藉由本会展会活动拓销,成功找到合作对象,非常感谢本会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