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六角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日出茶太(Chatime)从2010年由印尼雅加达台贸中心协助促成与印尼全国最大的五金通路商ACE Hardware合作开始,便持续透过贸协的各项服务,成功达到品牌布局全球,日出茶太已横跨六大洲,超过44个国家及地区,期望达成有日出就有茶太的日不落王国品牌神话。
日出茶太在全球佈局最多门店的市场为「印尼」,本(108)年11月5日在印尼雅加达Cilandak Town Square举办300家店庆活动,六角国际董事长王耀辉邀请我国驻印尼代表处陈忠大使及雅加达台湾贸易中心廖俊生主任共襄盛举。而日前在印尼举办的臺湾国庆酒会上提供的即是日出茶太珍珠奶茶,日出茶太在印尼市场的经营有成,也成功带动整体东协市场珍奶热潮。
日出茶太积极呼应政府推动的新南向政策,採「跳岛发展」策略持续布局海外市场。贸协也将持续并配合政府南向政策,协助臺湾连锁品牌业者深耕新南向市场,透过贸协的服务业拓销平台,结合市场资讯、外馆协助与产业公协会密切合作,共同协助连锁加盟业者海外布局,打造国际连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