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新冠病毒肺炎肆虐,各国疫情持续攀升,世界各国纷纷进入锁国状态,其中确诊逾千人的印度自3月25日起全境封锁,影响13亿人口,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锁国行动。

外贸协会收到印度当地对台湾防疫经验的需求,希望能够学习台湾医院的经验,协助印度医护人员完善防疫医疗措施,降低当地的感染。贸协随即连系长期参与本会拓销印度医疗市场的成大医院,安排分享台湾防疫经验。以台湾如何有效控制疫情及如何应用在印度市场做相关的说明与讨论。

成大医院目前已对印度办理4场在线研讨会,超过12,000名印度医师在线参与,后续促成印度商向台湾采购PCR检测试剂10万份,另有印度医院预计向台湾采购数百套医院防水防护衣。

未来成大医院也将持续拓展印度市场,针对印度医疗需求,设计一系列相关教学,推荐台湾防疫产品与服务,针对特色医疗服务或产品,规划办理会议讨论及交流等活动,藉由本次台湾成功防疫的经验,加强动推广台湾国际医疗服务在印度的形象与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