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Unto是台湾典型的创作设计小型企业,本着设计的能力与创造生活美感的理念,于2019年回台设立公司,以台湾为生产基地,计划将自行创作设计的商品,由台湾的国内市场再拓展至国际市场。

本中心首次接触到Unto后,发现其产品深具国际市场潜力,爰保持密切联系,并持续了解其需求适时协助,包括异业媒合,提供台湾龙盟之石头纸信息供其运用来制作"传声信”。石头纸是一种具有革命性的材料,防水、防火、纸面光滑,可印刷及书写,且不会脱色或脱落,可以安全地保护原有的书写笔迹及印刷颜色,由于石头纸取自于天然石粉,材料制成及回收皆符合环保需求,凹凸表示石头纸是"传声信”极佳的运用材料。

此次Unto参加本中心所筹组的2022年「巴黎Masion & Object」参展团,因系首次赴欧拓销,本中心除与其分享欧洲市场特性,也尽力推荐或引介来馆买主商机予该商。

透过本次参展,Unto的主力产品传声信(Voice Mail)及环保颜石蜡笔,获得法国百年百货公司SAMARTAINE、著名连锁精品书店纪伊国屋书店KINOKUNIA、西班牙的MOMO及英国的PAPIER等选物店的重要买主洽谈合作,其中SAMARTAINE已经完成出货,此外,西班牙的文具进口经销商Muy(muy.store_专营西葡地区B2B及B2C的文具礼品经销)、泰国的360TH等也完成出货,成功建立Unto销售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英国、泰国等国家之营销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