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會展活動

首頁/會展活動 /活動一覽
2015中國大陸春季糖酒會連鎖加盟區-台灣連鎖品牌館
主辦單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更新日期:2016/05/12
外貿協會將於本(2015)年3月26日至28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辦理的中國大陸第92屆全國糖酒會-連鎖加盟區設置「台灣連鎖品牌館」,誠摯邀請各位餐飲、零售、生活服務及資訊服務等連鎖加盟業者,加入外貿協會本次台灣連鎖品牌館的堅強陣容!

中國大陸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始創於1955年,是中國大陸食品和酒類行業最大的產銷對接平台,是中國大陸食品和酒類行業的盛事,因其規模大、效果顯著,因而被業界譽為「天下第一會」。2014年首度新增連鎖加盟專區成為該展的新亮點,台灣連鎖品牌可利用此平台曝光爭取商機。

2015年3月26日至28日的中國大陸春季糖酒會為第92屆舉行,將使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全部的9個展館,展覽面積超過13萬平方公尺。外貿協會首次組團參加,將設立「台灣連鎖品牌館」,進行台灣連鎖品牌形象推廣,以促成實質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