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馬來西亞依斯干達特區全球卓越中心成立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來文單位:吉隆坡台灣貿易中心、服推二組 更新日期:2018/04/18
馬來西亞依斯干達特區全球卓越中心成立

為吸引更多國外投資者進駐依斯干達特區,依斯干達投資有限公司與國際著名物流公司DHL攜手成立依斯干達全球卓越中心(GCOE),以成為亞太區物流樞紐為目標。

有關中心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吸引更多投資者進駐依區,並協助這些初到依區的業者,解決許多他們將會遇到的問題。該中心提供最廣泛的商業聯絡網,包括提供業者與員工的住宿諮詢、公司的設立、當地政府提供怎樣的津貼、出入口的手續問題。

該中心是全馬第一家,選擇設於依區,是因為依區的商業潛能,未來該中心將會成為亞洲的物流樞紐。依區具備良好基礎建設,不僅擁有多個港口與士乃(Senai)國際機場,還靠近新加坡,最重要的是柔州政府的全力支持,因此,成為物流業的區域樞紐指日可待。

依區物流業的增長亦可帶動其他領域的發展,包括教育、旅遊以及商貿,同時隨著越來越多國內外企業進駐,也造就許多就業機會,依區教育城也為這些企業提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