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羅馬尼亞投資者使用維卡幣完成2百萬歐元的交易
資料來源:https://www.romania-insider.com/ 來文單位:布加列斯特台灣貿易中心、專案組 更新日期:2018/05/22
羅馬尼亞投資者使用維卡幣完成2百萬歐元的交易

羅馬尼亞的一群投資人利用DealShaker 這個交易平台,使用虛擬貨幣維卡幣完成一筆2百萬歐元的房地產交易。

根據DealShaker發佈的新聞稿,這筆交易是投資人花了89,588維卡幣,相當於2百萬歐元,在靠近Ploiesti城市的Baicoi買了一塊7,000平方公尺的土地,未來這塊地將開發為住宅區。這塊地,這也是羅馬尼亞最大的一筆維卡幣交易。

在羅馬尼亞,約有3萬家公司及投資者在DealShaker 有開立帳戶。DealShaker 是一國際性電子商務平台,使用維卡幣(OneCoin)作交易。去年維卡幣全球的交易金額達到1.5億元,相當於30多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