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杜拜王子發表最新”杜拜無紙化策略”
資料來源:arabianbusiness.com 來文單位:杜拜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06/06
杜拜王子發表最新”杜拜無紙化策略”

杜拜王子Sheikh Hamdan日前宣布杜拜政府最新策略,計劃要在2021年時進入無紙化作業,成為智能政府。該項名為”Dubai Paperless Strategy” (杜拜無紙策略) 除了要求各政府單位,也要求政府的廠商減少文件印刷的需求。杜拜王子表示該策略將是 “杜拜朝向智慧科技發展之路的哩程碑”;”2021年後,杜拜政府辦公室內將沒有任何員工或廠商有文件印刷的需求。H王子表示:這項決定反應出我們身為人類整體性的責任,不只是為了杜拜,而是為了全世界。” 此舉將可為杜拜政府省去每年超過10億的用紙量。該策略將仔細討論並推出因應計畫,包括增加政府機構自動化,使用數位化身份認證、數位簽名,以及透過可靠平台儲存資料,確保資料庫安全。其他包括還修訂相關法令、文件印刷之法令,以確保各項交易之可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