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阿布達比通過139億美元發展計畫
資料來源:https://www.thepeninsulaqatar.com 來文單位:杜拜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2/05
阿布達比通過139億美元發展計畫

阿布達比王儲HH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日前在執行委員會議中通過一項總預算500億迪拉姆(1美元約兌3.6迪拉姆)、名為「Ghadan 21」(阿拉伯語為「明日21」之意)的發展計畫,內容分成4個項目:商業及投資、社會發展、創新知識以及生活發展。

第一項目旨在刺激商業及投資,提供對創業者有吸引力、富競爭力及有利於私人和中小企業發展的環境,以促進阿布達比經濟,同時刺激再生能源相關產業之發展。

在社會發展方面,主要在於確保UAE公民的就業機會、房屋住宿、維持相當水準且學費合理的教育法規、制定社會福利及其他相關議題,以確保UAE公民不至匱乏。

第三項著眼於開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內的創新科技及知識,鼓勵不同領域的科技產業合併、吸引人才前往阿布達比、支持研究及開發中心的設立以及培養人才及專業人士。

至於生活發展方面,重點為提升阿布達比的生活品質,加強個人在娛樂、文化及體育等主動參與度,同時也加強交通運輸、通訊及城市開發等相關公共建設。

 

資料來源: The Peninsula Qatar’s Daily Newspaper

https://www.thepeninsu   laqa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