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中國大陸太陽能公司放眼UAE市場
資料來源:https:// www.arabianbusiness.com 來文單位:杜拜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8/12/11
中國大陸太陽能公司放眼UAE市場

中國漢能控股集團表示進軍中東市場的計畫,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為首要目標,UAE市場為其全球發展策略的關鍵,尤其UAE對清潔能源政策的重視,以阿布達比的Masdar City就是最佳範例,該集團認為UAE對中國漢能的產品有相當程度的需求。

        總部位於北京的漢能集團全球共有15,000名員工,專門研發與生產薄膜太陽能板。另外,在水力發電工程上有能力建造發電量達6GW(Giga Watt)的發電廠,風力發電方面則有能力建造發電量達131MW(Mega Watt)的發電廠。中國漢能集團目前在全球的薄膜太陽能發電廠建案之總發電量約達10GW。

 

資料來源:https:// www.arabianbusin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