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奈洛比市政府計畫安裝更多監控設備來進行交通管制
資料來源:Business Daily 來文單位:奈洛比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1/12
奈洛比市政府計畫安裝更多監控設備來進行交通管制

奈洛比市政府將在中央商務區(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CBD)安裝更多新款的攝影監控設備和路燈,以加強市中心的維安機制。

另外,市政府也將僱用交通警察來補充管理上的不足,這些人員將負責整個城市的主要十字路口,其目的是減少上下班尖峰時段的擁堵及塞車。

奈洛比郡運輸和基礎設施部門執行官Mohamed Dagane表示,市政廳與國家運輸和安全局(NTSA)一起,根據2012年NTSA法案設立了奈洛比運輸和安全委員會,主要用以解決奈洛比的交通及市區安全威脅。

Dagane先生表示,該郡還禁止摩托車(Boda bodas)行駛於中央商務區(CBD),並交由奈洛比市政廳的人員執行檢查。

雖然摩托車在肯亞是很流行的交通方式,但常常被政府官員指控構成安全威脅,因為部分不肖份子會利用摩托車搶劫行人及竊取財物,並成為該市的交通壅塞的來源之一。

「為了實現更高效、更自由的交通流量,我們還計劃建立一個電子化的交統整合系統來管理整個城市的交通信號燈,目前先以市中心區域開始著手規劃,」Dagane先生說。

 

資料來源:Business Daily

https://www.businessdailyafrica.com/news/counties/City-Hall-to-install-more-CCTV-cameras/4003142-4832170-12qsdq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