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越南Son La將有約5200戶家庭完成通電
資料來源:NANGLUONGSACHVN 來文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 更新日期:2019/01/24
越南Son

據悉,越南在2019年農曆新年前協助約5,200戶家庭獲得供電是Son La電力公司在偏遠地區建設電網的目標之一。

目前,該公司正在實施的兩個主要項目包括協助Thuan Chau、Muong La、Bac Yen,Phu Yen等地區的未通電戶供電項目以及2016 - 2020年期間Son La省從國家電網供電給農村的項目。

預計農曆新年前,全省將有約5200戶家庭將能通電。為了實現這一目標,Son La 電力公司與黨委、地方當局和相關單位已進行密切合作。但是,由於雨季惡劣的天氣、丘陵地形複雜、道路不方便等因數已導致施工工作非常艱苦。

Son La 電力公司副總監Pham Van Long表示,為了確保建設的進展,公司與各省的職能部門協調平衡和安排互惠資金、提出機制和政策以及解決方案,堅決克服離地清理工作中的障礙。

截至2018年9月底,全省92.2%村莊,92.4%家庭戶能從國家電網供電,其中農村佔90.7%。

Son La 電力公司設立目標是到2018年年底將通電家庭數量增加到94%,到2020年增加到97.5%。

越南國家農村電網項目及時落實將促進農業和服務業的發展,為改善人民生活做出重要貢獻。

 

資料來源:NANGLUONGSACHVN

http://nangluongsachvietnam.vn/d6/vi-VN/news/Khoang-5200-ho-dan-tai-Son-La-se-duoc-cap-dien-truoc-Tet-Nguyen-dan-2019-6-166-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