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越南芹苴市(Can Tho)垃圾發電廠實驗運行
資料來源:NANGLUONGSACHVN 來文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 更新日期:2019/01/28
越南芹苴市(Can

近日,由EB Can Tho 環境能源責任有限公司投資在芹苴的垃圾發電廠試營運。

根據芹苴市建設部主任Mai Nhu Toan表示,該工廠設計容量為400噸垃圾/天,最大產能為500噸/天,營運將佔近芹苴市收集的垃圾量(500 - 650噸/天)的70%。該工廠營運在解決芹苴市環境污染問題,確保該市衛生和對安全方面做出巨大貢獻。

為了確保讓工廠足夠操作的垃圾量,芹苴市已制定從2018年9月至2019年3月在Binh Thuy 郡的Tra Noc區、Cai Rang郡的 Le Binh 區及Ninh Kieu郡進行垃圾收集和分類計劃,然後再擴展到其他地區。生活垃圾分為3類,包括不燃固體廢棄物如金屬、玻璃、建築垃圾、陶瓷等,危險廢棄物如電池、電氣設備、煤氣、電池等,剩下的為能燃廢棄物,佔廢物總量的98%左右。

芹苴垃圾發電廠項目於2017年6月30日在Thoi Lai區Truong Xuan公社起建,佔地面積為5.3公頃,總投資額為1萬500億越南盾,使用燃燒垃圾技術來發電。該工廠每天處理400噸廢物,產生電量約150,000千瓦時,相當於每年6000萬千瓦時連接到國家電網。

 

資料來源:http://nangluongsachvietnam.vn/d6/vi-VN/news/Nha-may-dot-rac-phat-dien-Can-Tho-6-18-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