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匈牙利從塞浦路斯購買天然氣
資料來源:布達佩斯台貿中心 來文單位:布達佩斯台貿中心、專案組 更新日期:2019/02/05
匈牙利從塞浦路斯購買天然氣

匈牙利和塞浦路斯簽署雙邊能源協議,將從塞浦路斯購買天然氣。匈牙利外交和貿易部長PéterSjijjártó表示,“匈牙利一直在尋找增加其能源安全的機會並強化其供給來源的多樣性,因此從塞浦路斯Aphrodite開採的天然氣是一個非常好的替代方案,兩國現已簽署雙邊的能源協議“。

PéterSjijjártó補充說明“能源供應在中歐至關重要,匈牙利的天然氣供應基本上只有一個來源-俄羅斯。匈牙利與塞浦路斯簽署了這項新協議後,匈牙利正準備讓位在東南歐的塞浦路斯在天然氣供應中發揮長期作用”。

“至於在水資源的合作,匈牙利將與塞浦路斯就如何讓先進的匈牙利水管理技術協助塞浦路斯改善供水問題進行協商​​,塞浦路斯的供水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其年降雨量逐漸減少,水的供應正在變得越來越不平衡”。

 

本文由布達佩斯台貿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