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和微軟公司聯手創新醫療保健服務
資料來源:PR Newswire 來文單位: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2/16
Walgreens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WBA)和微軟公司聯手開發新的醫療保健服務模式、技術和零售創新,以改善未來醫療保健服務。此一合作將結合微軟 Azure、微軟雲和AI(人工智慧)平台、醫療保健投資和新零售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加上WBA的客戶覆蓋範圍、便利的地點、門診醫療保健服務和行業專業知識相結合,使醫療保健服務更加個人化,價格合理且易於取得使用,以提供創新平台,支持下一代健康網路,整合數位-實體體驗和護理管理解決方案。

微軟首席執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在降低醫療成本的同時改善健康狀況是一項複雜的挑戰,需要醫療保健和科技行業之間的廣泛合作和強有力的合作關係。微軟與WBA的目標是透過以人和健康為中心,將Azure雲和AI技術以及Microsoft 365的強大功能與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的深厚專業知識結合, 來實現這一承諾。

兩家公司將合作研發(R&D)投資,建立醫療保健解決方案,改善健康並降低醫療成本。這項投資將涵納入資金、主題專家、技術和工具,並將探索在主要市場建立聯合創新中心的潛力。在2019年,WBA將在多達12個店內設置「數位健康專區(digital health corners)」,旨在推銷和銷售精選的醫療保健相關硬件和設備。 同時,將專注於將WBA商店和健康信息系統連接到個使用的數位設備,讓人們可隨時隨地得醫療保健服務。除此之外,WBA和微軟還將致力於實現從預防性自我護理到慢性病管理的更個人化的醫療保健體驗。

 

資料來源:https://www.pr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