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倫敦高級保健食品商Lyma獲得100萬英鎊的投資
資料來源:Evening Standard 來文單位:倫敦台貿中心、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19/03/14
倫敦高級保健食品商Lyma獲得100萬英鎊的投資
Lyma由健身教練Russell Bateman和記者Lucy Goff共同創立(照片來源:EveningStandard)

由Wolfson家族經營的一間創投公司已經向倫敦高級保健食品商Lyma投入了100萬英鎊,以推動擴張計劃。Wolfson爵士原是英國大型零售集團Great Universal Stores的聯合執行董事,於1955年創立Wolfson基金會,基金會擁有Great Universal Stores許多股份,投資版圖涉及包括服裝和家具製造商,零售連鎖店等,其基金會旨在推進教育,健康和青年活動,並分別於劍橋與牛津大學成立Wolfson學院。

Lyma是由健身教練Russell Bateman和記者Lucy Goff共同創立,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美容保健食品之一,Lyma的產品僅有一種美容保健膠囊,旨在優化美麗和健康,Lyma官方網站強調其膠囊已獲得專利,其配方含有強效的抗氧化劑,這種革命性的成分有益心血管健康與提高免疫力,並可抗衰老、增加皮膚彈性、防皺與防脫髮等健康與美容兼具的功能。每套售價199英鎊,補充包149英鎊。Lyma客戶中有許多時尚界名人和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模特兒。

由執行董事Andrew Wolfson領導的Pembroke風險投資信托公司已經收購了Lyma的股份,以幫助擴大其生產線並招募更多員工,Andrew Wolfson表示Lyma是健康和保健產業中非常重要的先驅。

 

資料來源:

https://www.standard.co.uk/business/venture-capitalists-plough-1m-into-luxury-health-supplements-maker-lyma-a4058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