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中國大陸及南韓共同標下UAE鐵路工程
資料來源:gulf construction online 來文單位:杜拜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4/24
中國大陸及南韓共同標下UAE鐵路工程

中國大陸的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和南韓的SK工程建築公司共同標下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 UAE)的國家鐵路Etihad Rail造價4億800萬美元的A段工程。該鐵路工程分成兩階段,首先將連接UAE的Ruwais到UAE和沙烏地阿拉伯的邊界,在兩個階段完成後,A段工程605公里的鐵路將連接UAE的Ghuweifat到富吉拉港。

A段工程主要為設計及建造鐵路之公共建設,包括地面工程、橋樑、隧道、動物穿越道、鐵軌安置及與下階段工程銜接之相關建設等。整條鐵路預計將用到130萬公噸的碎石、40萬個水泥製枕木和3萬3,000公噸的鐵軌。

總長1,200公里的的Etihad鐵路一旦全部興建完成,將連接UAE境內所有工業生產製造、人口密集區及進出口重要地點,成為海灣國家最完整的鐵路系統。

 

資料來源:http://gulfconstructionon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