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溫德姆集團即將在土耳其引進旗下第七個品牌 La Quinta
資料來源:Daily Sabah 來文單位:伊斯坦堡台灣貿易中心、專案組 更新日期:2019/05/05
溫德姆集團即將在土耳其引進旗下第七個品牌

土耳其觀光業在 2018年蒸蒸日上,同時也成功地吸引飯店業界龍頭的目光。業務遍及全球80個國家,擁有 9,200間飯店、81萬個房數的全球飯店龍頭之一的溫德姆集團,即將在土耳其展開新一波的布局。

該集團旗下飯店定位是頂級奢華,主打高消費客層,這也和土耳其新一波的觀光策略不謀而合。這家連鎖飯店集團目前在土耳其有六個品牌,包括Wyndham, Wyndham Grand, Ramada by Wyndham, Ramada Encore by Wyndham, TRYP by Wyndham, and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而即將在一年內引進第七個品牌 La Quinta。

溫德姆飯店集團中歐與西歐區副總裁博爾(Edwin Broers)表示,去年該公司在歐洲區,包含土耳其,開始將 La Quinta 納入推廣的品牌。目前正積極的與股東們商談,最快在一年內會開始第一家店面。

該公司十三年前便開始經營土耳其市場,一開始在伊斯坦堡、安卡拉、安塔利亞等地,眼下則有伊斯帕爾塔、烏沙克、埃德納,該公司持續地在安納托利亞地區投資,因為我們深知土耳其的市場潛力。土耳其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市場之一,在2018年名列全球第五,早已將英國拋在後頭。而目前我們在土耳其有近 80間飯店,正以每年增加15間的速度拓展,預計在2020年達到展店一百間的目標。

 

資料來源:https://www.dailysabah.com/tourism/2019/03/28/la-quinta-wyndhams-seventh-brand-to-open-in-tur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