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Lidl 將於羅馬尼亞東部建置物流中心
資料來源:romania-insider.com 來文單位:布加列斯特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6/13
Lidl

德國的連鎖超市Lidl 將於羅馬尼亞東部, 接近Roman之處建置其於羅國東部的第一座物流中心。該物流中心將供給位於Moldova 地區的50家Lidl店,讓該地區運作更有效率。

該物流中心將佔地4萬5仟平方公尺,使用13.3公頃的用地。該中心接近E85國道,到Moldova地區內重要的城市都很方便。

該物流中心將提供200個新工作,根據Lidl人員表示,該公司的員工最低薪資都有463歐元的水準。Lidl在羅馬尼亞有240家分店,5座物流中心,員工共6,000人。

Lidl並未透露該座物流中心的投資金額,但根據當地媒體猜測,Lidl之前在羅馬尼亞西部接近Lugoj 之處建造的物流中心投資額為2仟萬歐元,這次的投資應相距不遠。

 

資料來源:https://www.romania-insider.com/lidl-logistics-center-r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