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羅馬尼亞創投公司將助新創公司加快成長
資料來源:romania-insider.com 來文單位:布加列斯特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6/16
羅馬尼亞創投公司將助新創公司加快成長

羅馬尼亞的創投公司Early Game Ventures (EGV) 宣布將資注科技業的新創公司,讓這些公司能加速正式成立營業的腳步。根據當地媒體Startupcafe.ro 的報導,EGV每年將篩選並資注5家IT 公司,每家公司可獲得最多20萬歐元的資金。

根據EGV負責人之一Cristian Munteanu 先生表示,該公司對於資注的對象非常的挑剔,每年只選出5到6家公司,但該公司整年都歡迎新創公司與其接洽。當EGV 找到合適的對象後,馬上會投入資金並與創業者開始合作,EGV的特色是創業家將與該公司的重要人士一起合作,並可直接使用該公司的資源。

Cristian Munteanu 先生指出,過去幾個月已經與約150家的新創公司面試,而於其中只選出3家公司投資,未來該公司對新創公司的投資率也會相同,保持只挑選面試對象中的2%進行合作。

 

資料來源:https://www.romania-insider.com/early-game-ventures-startup-accel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