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美國墨西哥風味餐飲連鎖店Taco Bell積極進軍國際
資料來源:Taco Bell 來文單位: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8/05
美國墨西哥風味餐飲連鎖店Taco

美國墨西哥風味餐飲連鎖店Taco Bell與印度連鎖經營夥伴Burman Hospitality Private Limited(BHPL)簽署最大的連鎖經營協議,進入新的國際市場。

該協議承諾在未來10年內開設600家餐廳,預計將為印度經濟貢獻超過20,000個就業機會,並通過擴大供應鍊和供應商需求提供更多間接就業機會。隨著該協議的宣布,印度將成為Taco Bell在美國以外最大的市場。該交易還使BHPL成為全球最大的Taco Bell連鎖經營商之一。

目前,Taco Bell在印度擁有35家餐廳。僅在2019年底,該品牌就與BHPL合作,旨在開設60多家餐廳,包括西孟加拉邦和古吉拉特邦等新地區。

亞太區總經理Ankush Tuli表示, Taco Bell在印度看到了很多機會,因為它仍然是Taco Bell尚未開發的市場,並為品牌提供了巨大的潛力。除印度外,Taco Bell將繼續在亞洲擴張,目標是到2019年底將其業務擴展到泰國的5家餐廳,Taco Bell於2019年1月首次在泰國曼谷與連鎖經營Siam Taco Co.合作開業,泰國粉絲的積極回應推動了市場的持續增長。

未來12個月,Taco Bell將首次在雪梨和墨爾本開業。除了澳大利亞連鎖經營合作夥伴Collins Foods之外,Taco Bell還將與Restaurant Brands Group合作,在未來一年內首次將Taco Bell引入紐西蘭市場。此外,Taco Bell始終展望未來適合進入的市場。在來年,該品牌的目標是進入印尼和葡萄牙。

Taco Bell International總裁Liz Williams 表示: 「我們在印度、東南亞和澳洲看到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反應,這證明了這些市場已經成熟,可以繼續增長。」

Taco Bell在美國以外的近30個市場經營著500多家餐廳,在美國經營共7,000多家餐廳。隨著品牌繼續將目光投向新市場,Taco Bell全球快速增長的步伐並沒有出現任何放緩的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