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Telstra 5G手機全澳上市 下載速度快20倍
資料來源:澳大利亞新聞網 來文單位:雪梨台灣貿易中心、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19/08/14
Telstra

澳洲電訊Telstra已於2019年5月28日開始發售其5G智慧型手機。該手機現在已經可以在澳洲各大城市使用。Telstra稱其下載速度比4G手機快20倍,但兩年合約的專案價格,高達4770澳元。

目前三星的旗艦手機Galaxy S10 5G已在Telstra門市和三星體驗店販售。Telstra消費者業務主管Kevin Teoh表示,這款5G手機「將會徹底改變客戶的手機體驗,包括超快的速度、超低的延遲和更大的寬頻等等,將改變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並支持各種未來的應用程式和技術。」

據澳洲科技網站ausdroid報導,三星副總裁同時掌管行動電話部門的Garry McGregor表示,澳洲是世界上第一批體驗5G手機的國家之一。澳洲是三星在全球推出Galaxy S10 5G手機的第三個國家。

Kevin Teoh說,Telstra的5G網絡覆蓋範圍正在繼續擴大。「5G的推廣正在進行中,我們的目標是將這項技術帶到對客戶最重要的領域。目前,5G主要集中在市中心和一些特定的區域中心,這些地區每天有400萬人生活、工作或通行。」Kevin Teoh提到「我們已經開始在澳洲10大城市推出5G服務。在未來12個月左右,預計5G的覆蓋範圍將增加近五倍,至少覆蓋35個澳洲城市。」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9/5/28/n112848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