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俄羅斯Eatyeat公司開發App解決食物浪費問題
資料來源:http://www.sobaka.ru/ 來文單位:聖彼得堡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8/16
俄羅斯Eatyeat公司開發App解決食物浪費問題

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的Eatyeat公司於2019年5月推出了同名軟體Eatyeat。

Eatyeat是一個提倡綠能及環保的公司,該公司的理念為改變人們的消費習慣。該公司表示,很大一部分被丟棄的廢物並不是實質上的垃圾,如即將過期的食品。開發app的目的主要是將該公司的理念付諸實行,並從聖彼得堡開始改變俄國人的消費習慣,使節約食品的概念在俄羅斯普及。在app上,合作的餐廳及咖啡廳會在打烊前將未販售完的食品照片更新於軟體上,並標註特價幅度,價格為原價的3至7折不等。消費者可於軟體上選擇品項及數量等,並於付款後到店取貨。該公司目前已和28間咖啡廳及咖啡廳合作。

該軟體不僅能減少食物的浪費,還能增加企業收入。根據參與測試的三家餐廳Cheburum、Cheto-Gvrito和Bros Buritos表示,每個月分別有25公斤的食物免於被浪費。

 

 

資料來源:http://www.sobaka.ru/bars/heroes/9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