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韓國服裝綜合管理平臺FAAI 取代傳統服裝製作方式
資料來源:Digital Today 來文單位:首爾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8/18
韓國服裝綜合管理平臺FAAI

韓國每年培養的服裝設計專業畢業生達1.5萬人,韓國國內服裝總產量達60萬億韓元,形成了巨大的市場規模。

然而,設計師直接生產的市場結構比較微弱。製造領域仍然存在落後生產方式。爲了強化服裝生產領域的彈性,FAAI在2018年8月推出了連接縫紉工廠和服裝品牌,代理服裝製作的服務,強化服裝製作在IT部分落後的特性。

FAAI是擁有專業服裝生產組專業服裝生產經理進行連接,製作並供應服裝及雜貨的創業企業。

接到生產委託後立即進行生產線配對。 以及進行樣品製作,生產產品。 接下來,經過產品驗收,最後交貨。

目前FAAI已經與首爾產業振興院SBA簽訂了業務協議,從6月開始爲迎接秋冬生產季節,免費提供樣品/圖案製作費用。

此外,公司不僅生產服裝,還拓展了箱包/絲巾/寵物服/韓服等多個領域的生產類別,夯實了中國、越南的生產基礎,提升了品牌的單價競爭力。

 

資料來源: http://www.kinews.net/news/articleView.html?idxno=2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