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Lululemon在美開設首家健身房,消費體驗升級
資料來源:Bloomberg 來文單位:溫哥華臺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19/08/18
Lululemon在美開設首家健身房,消費體驗升級

健身在全球掀起狂潮,加拿大運動品牌Lululemon近日在美國芝加哥開設全球第一家健身房,總面積高達2,000平米,涵蓋零售區、健身教室和輕食簡餐Fuel等不同空間,更加注重體驗。

Lululemon的健身空間主要提供瑜伽、高強度間歇訓練及瞑想等三種運動,相較於一般健身房,顯得更放鬆紓壓。更值得一提的是,消費者可以借用Lululemon的服裝和運動設備進行健身,用完後歸還,由Lululemon進行專業的清潔消毒,再借給下一位消費者,提供消費者先試後買的服務。Lululemon表示未來將持續拓展健身房領域,目標5年內在全球10%的分店設有健身設備。

Lululemon於1998年在溫哥華成立,今(2019)年第1季淨收入為7.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0%,尤其亞洲市場增長率超過70%,亞洲地區的擴張將為公司關注的重點,目前在加拿大、美國、亞洲、澳洲、紐西蘭、歐洲及中東地區,擁有超過440家專賣店,近2萬名員工。另,開設健身房並非Lululemon獨創,英國DTC健身品牌Gymshark,早先在Birmingham開設第一家實驗室健身房Gymshark Lifting Club、Under Armour甚至讓合作健身房開在旁邊,在在顯示運動品牌大廠對消費者直接體驗的重視。

 

資料來源: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9-07-11/lululemon-s-new-lincoln-park-store-has-25-hiit-yoga-c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