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以色列美妝主要業者介紹
資料來源:特拉維夫台貿中心 來文單位:特拉維夫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19/09/11
以色列美妝主要業者介紹
以色列Lavido的臉部精華液是其最暢銷的產品之一

以色列美妝主要業者介紹

Lavido

Lavido是一家運用天然材料專精於面部和身體護理的以國公司,採用經過認證的有機精油與活性天然成分配製而成。在以國擁有650家零售店、4家旗艦店,並於納哈拉爾(Nahalal)設立遊客教育中心。Lavido的頂級護膚產品包括Lavido Alert眼霜、面部精華液與抗衰老保濕霜。

Ahava

Ahava生產的護膚產品由死海的泥漿和礦物質化合物製成,是以色列最知名的死海礦物護膚品牌之一,產品均已申請增加保濕皮膚的專利保護。Ahava的頂級護膚品包括死海礦物護手霜與刮鬍子後的鬍後保濕霜。該公司於2016年即被中國大陸復興集團以7,700萬美元收購。

Laline

Lalin根據不同的香味製作不同系列的產品。在以色列和海外擁有100多家分店。Lalin的頂級護膚品包括海洋味道的身體磨砂膏(Body Scrub)與櫻花香味的身體乳霜(Body Cream)。

此外,包括Neca 7香皂、Moroccanoil 護髪油、Sabon保濕手套及Dr. Fischer嬰兒沐浴油等均是以色列享譽國際的美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