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日本物流大廠SENKO 冷鏈進軍泰國
資料來源:NNA 來文單位:大阪台灣貿易中心、推廣三組 更新日期:2019/11/24
日本物流大廠SENKO

日本物流大廠SENKO Group Holdings Co.,Ltd.與泰國外食食品大廠MK Restaurant Group,宣布在泰國曼谷東邊沙沒巴干府合資開設低溫物流倉庫,以活化泰國外食產業與食品加工為開端,進而擴大東南亞國家的服務區域,目標是以冷鏈事業稱霸東南亞。倉庫的總投資金額約為61億6,600萬日圓,兩家公司各出資一半,由合資公司M-Senko Logistics Co., Ltd負責營運,倉庫占地達5萬3,000平方公尺,建築物總面積達2萬1,000平方公尺,儲存棧板量約1萬2千個,SENKO Group Holdings Co.,Ltd.的福田泰久社長表示,會隨著客戶的需求調整冷凍、冷藏、低溫的溫度管理,另外,其自動倉儲與貨物自動分裝系統為了降低熱汙染導入了使用氨氣的自然冷媒冷卻器的最新設備。該公司預計今年底將會有計畫把泰國的冷凍食品出口到越南。M-Senko Logistics Co., Ltd表示泰國的物流市場規模約9,500億日圓,其中冷鏈市場約為884億日圓,將來對該市場期待很高。

 

資料來源: https://www.nna.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