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特易購在匈牙利Polgar工業區設立新的區域物流中心
資料來源:Logsped.hu 來文單位:布達佩斯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1/07
特易購在匈牙利Polgar工業區設立新的區域物流中心

從2019年11月開始,特易購(Tesco)開始在匈牙利東北部的波爾加(Polgar)工業園區營運第一個區域物流中心。這個新的物流中心將能夠針對附近16家區域性連鎖店的需求做出快速反應,可以更快地交貨,從而提高服務品質。

特易購的主管Gabor Racz表示,讓消費者滿意的指標之一就是使商品能夠快速地到達,特易購為週邊城市包含Debrecen、Eger、Kazincbarcika、Mezokovesd、Miskolc, Nyiregyhaza及Tiszaujvaros的消費者開設了新的物流中心,讓他們體驗更高的高品質服務,波爾加的物流中心能夠加快反應當地連鎖店的需求,並且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運交貨物。

這是特易購第一個自己經營的區域物流中心,貨物也從Gyal和Herceghalom物流中心運到Polgar。當地的供應商也可以直接交貨品運送到Polgar物流中心。

  

資料來源: http://www.logsped.hu/tesco_uj_regionalis_elosztokozpontot_nyitott_polgari_ipari_parkba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