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法國專營在地有機產品連鎖超商So.bio進駐巴黎
資料來源:LSA 來文單位:巴黎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1/10
法國專營在地有機產品連鎖超商So.bio進駐巴黎

法國連鎖超市家樂福集團在2019年5月收購專營銷售法國在地有機產品的連鎖超商So.bio,並在今年夏天首次進入首都巴黎,第一間So.bio選在在巴黎左岸開幕。

So.bio成立於2005年,專為法國有機食品小農及當地生產者創建連鎖銷售網絡,是連鎖超商界的特例,2018年銷售額達到3,500萬歐元。由於So.bio的連鎖超商網絡過去僅於市郊區發展,巴黎左岸店是它第一間位於市中心的店。800平方米,簡單裝修的賣場中販售法國地區小農少量生產的有機產品,肉類均在現場切塊。5%的商品是以低於市場價格的15%至20%銷售,並不定期推出全店商品9折,共計有300多種So.bio自選品牌,但不同於其它連鎖超市,並未推出以So.bio為名的自有品牌。

家樂福集團希望以一個專門供應法國地區產品的連鎖超商網絡來和工業製品銷售網絡作區別,因此相中So.bio加入生力軍,目前So.bio在法國境內共計12家店,2019年11月接連在巴黎郊區的Mennecy和l’Essonne拓展門市。家樂福集團預計在未來的12個月達到25至35家門市。

 

資料來源:https://www.lsa-conso.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