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德國汽車零配件Schaeffler Group在匈牙利增建新廠
資料來源:Porfolio.hu 來文單位:布達佩斯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1/16
德國汽車零配件Schaeffler

德國Schaeffler Group將在匈牙利西部的Szombathely建造235億福林的工廠。匈牙利外交和貿易部部長Péter Szijjártó宣布,匈牙利政府為這項投資提供了50億匈牙利福林的補助款,將創造150個就業機會。

Schaeffler是全球第23大汽車零配件供應商,其新的戰略將為提高電動汽車零配件的生產能力。作為該戰略的一部分,該公司決定進行投資,以過渡到匈牙利汽車工業的新時代。該工廠還將設有一個研發部門。

新的生產設施將在佔地30公頃的土地上進行綠地投資,距現有工廠3公里,該公司執行長Tibor Szigeti表示,新廠的廠房面積18,000平方公尺將於2020年2月開始建造,計劃於明年年底完成。

需要新策略

隨著全球汽車市場的需求趨緩和新技術的發展,Schaeffler面臨著巨大的壓力,管理層預計全球汽車工業產量將下降,並已修訂了公司7月份的收入和利潤預測。Schaeffler在趨勢轉向電動汽車受到的打擊尤為嚴重,因為其專精於精密機械,其大部分零件都用於內燃機。

匈國Szijjártó部長強調說,汽車行業在匈牙利製造業發揮領導作用,擁有17.5萬名員工,在2019年1-9月,其產值成長了14%,超過了7.2萬億福林。部長認為,汽車產業90.8%的產品為出口,充分表明了匈牙利的汽車行業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匈牙利在汽車出口中排名世界第18位絕非偶然。

 

 

資料來源: https://www.portfolio.hu/gazdasag/20191128/uj-gyarat-epit-magyarorszagon-az-ismert-nemet-autoipari-multi-40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