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羅馬尼亞通訊傳播主管機關將於本年第4季進行5G 釋照競標
資料來源:romania-insider 來文單位:布加列斯特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6/30

羅馬尼亞的通訊傳播主管機關 ANCOM 將於本年第3季準備5G 釋照競標文件,第四季進行5G頻寬執照的競標。

ANCOM的副總Eduard Lovin在ZF Cybersecurity Trends 2020視訊會議中表示,競標在第四季進行是較為保險的作法,這樣在第三季就有充裕的時間來準備所有相關文件。羅馬尼亞是首先在去年發表5G 應用產品的幾個歐洲國家之一。Lovin 另外表示,羅馬尼亞已經擁有5G 的技術,因為該國的服務提供者在他們的母國已經在提供5G 服務了。

羅國政府在近日成立5G通訊委員會,確保在歐盟的規範下,所有保障5G 通訊安全的措施都在該國的規定內。

 

資料來源:https://www.romania-insider.com/romania-5g-license-auction-q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