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福建省政協設立首批11家港澳臺僑交流基地
資料來源:中國新聞網 來文單位:廈門駐點 更新日期:2020/07/04

中國大陸福建省政協首批港澳臺僑交流基地授牌儀式在福州舉行,福建省政協副主席杜源生向交流基地頒授牌匾。

首批福建省政協港澳臺僑交流基地包括11家單位,分別為三坊七巷港澳臺僑交流基地、廈門惠和石文化園、龍海雙第華僑農場、永春北溪文苑基地、尤溪朱子文化園、寧化石壁客家祖地、湄洲媽祖祖廟、武夷香江名苑、漳平臺灣農民創業園、陳靖姑信俗文化交流基地、北港文創村。

杜源生說,希望各基地以此次授牌為契機,加強基地的建設和發展,動員和引導更多的社會力量參與閩港澳臺交流。

“成為福建省政協港澳臺僑交流基地賦予了我們新的平臺、新的功能。”寧化客家祖地服務中心主任王洪輝表示,寧化客家祖地將不斷改造升級基地硬體設施,提升文化軟實力,深化與港澳臺僑交流交往聯誼的各項活動,以客家文化為載體打造香港、澳門、臺灣和海外華僑華人尋根謁祖、文化交流的客家聖地。

 

資料來源: https://m.chin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