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印尼工業部將建立國內製鞋業平台
資料來源:Antara News 來文單位:雅加達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9/17

印尼工業部將建立Indonesia Footwear Network (IFN) 平台,提供品牌、供應商及製造商等國內製鞋及皮鞋業相關資料。未來在後疫情時代,國內業者面臨新的挑戰,尤其是SME公司,他們需要建立業者之間的合作關係,同時提高品牌管理能力。

IFN平台將透過收集(collect)、連繫(connect)、協作(collaboration)的概念,提供製鞋業者從上游到下游的相關資料,提供給潛在買主、投資人或貿易商使用。

據World Footwear Yearbook 2019,印尼是全球第四名製造鞋的國家,每年生產量高達127萬雙。


資料來源 :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1659314/kemenperin-bangun-platform-jejaring-industri-alas-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