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美國海軍陸戰隊使用ICON-3D技術在彭德爾頓營建立新的軍事工程技術
資料來源:3D printing 來文單位:洛杉磯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0/09/23

德州建築公司ICON日前與美國的國防創新部門 (Defense Innovation Unit, DIU) 合作,在彭德爾頓營海軍陸戰隊基地,將3D列印技術應用於軍事建築。

ICON與DIU合作,培訓了八名海軍陸戰隊的工作人員如何使用混凝土3D列印機。儘管雙方工程隊的經驗有限,卻只用了36個小時,成功地列印出屬於軍車的車殼紋路。目前,此技術被美國武裝部隊所採用,以支持其在全球的軍事行動。

DIU的計畫經理兼美國海軍少尉,耶利米·迪亞科吉安尼斯(Jeremiah Diacogiannis)表示,目前 (3-D) 技術可以透過自動機製造,提供卓越的優勢,但是目前雙方 (商業建築與軍事工程) 仍有必要找出不同領域的共同點,並讓新手可以立刻使用該技術。

“新設計的結構,從防護罩到橋樑,只須按下按鈕,都可以在短時間內,且由機器完成任務。”

ICON在車殼結構的3D列印

去年整年,ICON一直與DIU合作,為開發新的軍事應用及商業發展,研發出一系列的增材底料 (advanced materials)。此項合作,預見到ICON、DIU和美國海軍陸戰隊(the U.S. Marines Corps, USMC)在3D列印自動化技術發展上,建立出屬於自己的程式編碼和材料,以構建出適合軍工建築的各種模組。

此次合作的另一部分,公司同時培訓了八名海軍陸戰隊士兵,使其可以使用ICON所擁有的,重達3,800磅的Vulcan 3D列印機,包括如何操作軟體和使用材料輸送系統。這次發表會,部隊良好的示範軍方如何使用3D列印技術,並替遠征軍隊在防禦工事上,於未來建立適合的模組。

 在3D列印速成班之後,海軍陸戰隊的新訓人員,被要求建造一組拱門型、混凝土材質的車輛隱藏結構。在短短幾個小時的實地訓練下,新訓士兵們獨立的操作了所有設備,而ICON的團隊只負責監督。

 該計畫的目標是在40-48小時內,完成一套3-D列印產品。列印計畫雖預留了一些故障排除的時間,海軍陸戰隊仍克服任何狀況,並在36小時內完成了建造工作。當然,升級過的列印機的材料傳送系統,確實加快了製作過程,但海軍陸戰隊夠於短時間內,快速掌握ICON 3D列印機的基本知識和操作,值得為此計畫的成功喝采。

海軍陸戰隊使用名為Lavacrete的水泥基材,先建造了四個獨立的拱門,之後,再將四個拱門連接起來,完成了長26 英吋、寬 13英寸、高15英寸的車殼結構。事實證明,ICON的3D列印技術可以被軍方創新使用。期許不久的將來,3-D列印技術可以在許多美國軍事工程中被廣泛使用。

ICON現場運營總監Michael Harper表示“這意味著,非ICON的員工,首次成為我們設備的主要操作員。他們在印製車殼工作,做得非常出色”…“當海軍陸戰隊學習到3D列印可以幫助自己完成部份工作之後,他們對於此技術的其他應用,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想法。我們迫不及待地希望他們實現這些想法。”

ICON的3D列印技術

ICON使用Vulcan增材製造技術,生產出許多優良的混凝土材料和成品。據報導,在2018年,該公司以3D列印技術、不到4,000美元的價格,只花48小時,在克薩斯州奧斯汀建立一間房屋。Oakhouse Partners風險投資公司,注意到ICON 3D列印技術的潛力,於2018年下半年,投入了該公司900萬美元資金。

該公司還與非營利組織,New Story,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該組織協助遊民,在南美洲建立3D列印廠。組織與公司共同合作、設計、規劃和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個3D列印社區”。 雙方將繼續合作,為墨西哥極端貧困的地區,建造更多的廉價房屋。

 

資料來源:https://3dprintingindustry.com/news/u-s-marines-use-icon-3d-printing-to-create-concrete-structures-at-camp-pendleton-17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