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日本的美容美膚用品及相關家電的銷路呈現成長
資料來源:日本經濟新聞 來文單位:大阪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0/11/19

由於新冠病毒肺炎影響,消費者外出機會減少,加上逐漸轉涼的氣候使肌膚容易乾燥,日本的美容美膚用品及相關家電的銷路呈現成長,舉例Mash Beauty Lab營運的美容用品「Cosme Kitchen (https://cosmekitchen.jp/#)」之產品銷售額自5月起逐月增加,今(109)年1~9月的營業額較108年同期成長55%,以網路之銷售為主。SOGO西武百貨公司則特地於網頁內提供美膚用品資訊,帶動網路的銷售額增加51%。依據SOGO西武的美容Advisor表示,美膚用品市場可望持續擴大,秋冬季節的來臨將帶動保濕效果良好的乳霜、面膜等需求擴增。

由於居家上班及外出戴口罩等因素,女性化妝機會減少,以往暢銷之美妝用品現已被美膚用品所取代。除了美膚之外,蒸臉機、除毛器等美容小家電亦受消費者喜愛,BIC Camera所銷售的美容機器之營業額自5月起皆較去年同月成長,尤其是6~8月之銷售額大幅成長1.5倍。業界人士預測本年相關產品的銷售將持續維持在良好的水準。

 

資料來源:https://www.nikk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