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技術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馬國開放188兆瓦再生能源回購配額申請
資料來源:馬來西亞東方日报 來文單位:吉隆坡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1/03/21

馬國政府開放馬國半島188兆瓦再生能源回購(FiT)配額申請,預計可帶來馬幣15億元的投資,以及為再生能源產業創造600個工作機會。

能源及天然資源部長拿督斯里三蘇安努亞表示,政府透過馬國永續能源發展機構(SEDA)開放188兆瓦再生能源回購配額申請,分別是生物質(32兆瓦)、生質氣體(126兆瓦),以及小型水力發電(30兆瓦)。

「所有的配額都可以透過SEDA官網線上競標(e-bidding)進行申請,生質氣體的配額申請從今(2021)年6月1日起,小型水力發電的配額申請從今年6月8日起,生物質的配額申請從今年6月22日起。」

他說,這也是政府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後,復甦經濟和電力產業的努力。「所有獲得批准的項目將會在2024年中開始供電。」

 

資料來源: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