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業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聯合利華擴大在埃及投資
資料來源:開羅台貿中心 來文單位:開羅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1/03/21

在食品工業和化妝品領域經營業務的英國聯合利華公司董事會主席表示,其在埃及的投資額約為70億埃鎊,其中10億埃鎊是在去年投入的,並提高生產力也使出口量增加一倍。 

聯合利華擁有許多國際品牌,其中最著名的是"Lipton", "Knorr", "Dove", "X", "Rexona", "Signal", "Lux", "Sun Silk", "Close Up" "Comfort", "Sunlight" 和 "Life Boy.

該公司目前正在與母公司合作,在未來三年內將其出口量加倍,每年達到2億美元,並利用埃及的出口優勢和其所擁有的地理位置和貿易協定網絡,以加強其作為不向國家/地區出口的區域中心的地位。該地區僅適用於歐洲和非洲。

目前正在討論將公司在歐洲和非洲的工廠的一些產品的生產線轉移到埃及,這也需要新的投資來提高公司的出口能力。

除了向埃及消費者推出新產品外,該公司每年還投資2億多埃鎊用於現代化和維護生產線,並且在今年,該公司的目標是提供大量個人護理和衛生用品。該公司還在努力利用合格的勞動力和埃及具有競爭力的成本在該地區建立區域服務中心,以服務該公司在歐洲和中東地區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