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鍛鍊臉部肌肉之美容產品於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期間大受歡迎
資料來源:日本經濟新聞 來文單位:大阪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4/04

隨著新型冠狀性肺炎的蔓延,市面上因應美容及健康需求的產品增加,其中尤以刺激並鍛鍊臉部的產品最為暢銷。主要原因在於居家參加線上會議的機會增多,希望能夠消除臉部的疲勞,看起來更健康明亮的女性增加之故。

臉部周邊的鍛鍊用器具在新型肺炎之前就非常流行,但隨著居家辦公的情況增多,除了女性之外,開始在意臉部的表情、皮膚狀態以及皺紋的男性也越來越多。舉例Beauty World Co., Ltd. 推出的「Smily Exsercise」(售價¥780日圓)、「Wonderful Exsercise」(售價¥880日圓)能夠簡單並有效鍛鍊嘴巴周邊的肌肉,大受消費者歡迎,銷售量大幅增加。 

為了因應市場需求,專賣生活用品的Loft從1月開始在全國各地的店舖展開臉部運動及拉筋用的美容產品專區,雖然店鋪的營業時間縮短,但營業額卻較2020年同期成長15%。折扣連鎖店的Don Quijote,以及藥妝店、消費性電子產品零售店亦陸續擴增相關產品的賣場面積。

由於鍛鍊臉部的產品具有獨特的設計及造型,除了自用,以及作為朋友之間的新穎話題之外,今後亦會是贈送小禮品時的選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