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哈薩克將新建7個倉儲批發配送中心
資料來源:inform.kz 來文單位:阿拉木圖台貿中心 更新日期:2021/03/29

哈薩克今年上半年將在三座城市和三個州建立7個倉儲批發配送中心。 哈薩克貿易和一體化部副部長葉爾詹·卡贊巴耶夫在部門會議上表示,該部門已確定了旨在發展國內貿易的主要任務。

為了確保相關任務目標的妥善落實,需要首先建立完善國內的商品物流配送基礎設施的建設,也就是完成去年制定的,根據公私合作模式建立24座統一商品配送體系批發配送中心的計畫。 他表示,國家統一商品配送體系的建立,將能夠充分保障國內商品價格的穩定,確保社會必須商品(如食品類商品)的充足供應,並為出口商轉運商品提供有效快捷的管道。

據他介紹,國家分配系統將穩定價格,防止某些類型的食物下降。 發展貿易基礎設施並為出口商建立管道。 據悉,計畫今年上半年完成在努爾蘇丹市、阿拉木圖市、奇姆肯特市以及阿拉木圖州、江布林州、巴甫洛達爾州的7座倉儲批發配送中心建設。 根據此前報導,哈國已於去年完成了建設7個設施(4個倉儲和3個配送中心)的工作任務。

 

資料來源:https://www.inform.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