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法國前50名電商平台 亞馬遜仍獨占鰲頭
資料來源:LSA 來文單位:巴黎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5/02

由專門研究分析消費者電子商務行為的Fox Intelligence於2021年3月公布的最新法國電子商務平台排名結果,前三名分別為亞馬遜(Amazon)、Vinted及宜家(IKEA)。Vinted為銷售二手衣物的電商平台,排名較去年同期上升十名;而宜家因封城之故導致實體店面全數關閉,但網路銷售成績卻更顯亮眼, 亞馬遜仍獨占鰲頭。

法國最大之兩電商平台Cdiscount及Fnac則為第四及第五;就食品類為主的電子平台排名如下:家樂福排名第七,退步三名,歐尚和Intermarché排名第五,Super U為第十名,Casino則為十三;其他類別的電商平台如DIY超級市場(Leroy Merlin和Castorama),時尚專家(Zara,Vertbaudet和Kiabi),家居類的Conforama和Maisons du Monde或美妝保養品(Sephora)也積極在線上經營,在2021年3月取得不錯的銷售成績。中國大陸阿里巴巴集團的Aliexpress和Sheinz服飾網站則持續成長中。

資料來源:https://www.lsa-conso.fr/top-50-e-commerce-les-distributeurs-alimentaires-en-recul-sur-un-an,379003#xtor=EPR-40&email=paris@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