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波蘭遊戲公司Ultimate Games營收創新高
資料來源:wnp.pl 來文單位:華沙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5/03
波蘭遊戲公司Ultimate
2.jpg

新冠疫情讓宅經濟發燒,波蘭上市電玩公司Ultimate Games 去(2020)年繳出亮麗成績單,單單遊戲銷售額就高達1,540萬波幣(407萬美元),淨利潤更翻了4倍,從2019年的420萬波幣跳到2020年1,670萬波幣(約442萬美元),創下該公司有史以來最佳成績。

Ultimate Games光是去年就銷售了28款遊戲,該公司總裁Mateusz Zawadzki將優異表現歸功於「正確的策略」,他補充,去年一整年該公司就推出近90款遊戲及擴充元件,並將持續朝這個方向發展,「我們在新產品上投入大量精力」。

Z總裁進一步說明,該公司推出的遊戲中,以任天堂Switch主機的「房產達人(House Flipper)」及「大廚模擬器(Cooking Simulator)」兩款遊戲最受歡迎,另外「小偷模擬器(Thief Simulator)」也賣得非常穩定。

展望2021年,Ultimate Games希望能加強任天堂遊戲的領導地位,大幅增加其他大型遊戲機領域的收入,另外,能夠有別於2020年,多發布大型電腦遊戲。

Ultimate Games Capital Group是由9個公司組成,包括2家子公司及7個合夥公司,分別為3T Games、Games Box、Ultimate VR、UF Games、ConsoleWay、Manager Games、Demolish Games、100 Games及Golden Eggs Studio。

資料來源:https://www.wnp.pl/tech/ultimate-games-notuje-najlepsze-wyniki-w-swojej-historii,463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