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韓國自助美甲市場競爭白熱化 預估2021年市場規模可達2.6億美元
資料來源:韓國DAILIAN新聞 來文單位:首爾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8/20

隨著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症(COVID-19)事態長期化,「宅經濟」不斷成長,自助美甲市場正在迅速增長。特別是,以喜歡小確幸的MZ世代(意指18至40歲年經族群)爲中心,自助美甲的需求正在增加,再加上美甲旺季的夏季來臨,相關市場有望更快發展。

實際上,韓國美妝通路業者Olive Young對2021年7月第一周的銷售額進行分析,結果顯示,光療美甲產品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了約18%。業界預測,去(2020)年達到2,000億韓元的韓國自助美甲市場規模,今年將輕鬆突破3,000億韓元(約合美金2.6億元)。

據分析,自助美甲市場之所以迅速發展,是因爲以新冠病毒肺炎為契機,宅在家的時間變長,親自裝飾指甲的自助美甲成爲一種居家娛樂趨勢。特別是不用去美甲店,在家也能方便地DIY,在MZ世代中很有人氣也是其原因之一。對此,各大自助美甲品牌紛紛推出針對夏天的新產品,正在加緊準備進軍市場。新冠病毒肺炎的第4波大流行正在可怕地擴散,預計人們對自助美甲產品的關心將進一步增加。

韓國知名光療美甲貼品牌--DASHING DIVA的相關人士也表示,預計美甲類別中,自助美甲占據的位置和市場影響力將會持續擴大,美甲TIP和半硬化光療美甲貼這一類新的美甲文化時代已經開啓,期待今後還會出現反映另一種創新技術力的多種美甲文化。

資料來源:https://m.dailian.co.kr/news/view/101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