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韓國東國製藥公司的Centellian24品牌推出Madeca-Cleansing Line清潔系列
資料來源:FN NEWS 來文單位:首爾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9/01

韓國東國製藥公司的機能性化妝品品牌「Centellian24」於2021年8月26日推出「Madeca-Cleansing Line」清潔系列產品。

此次新產品是因應最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強調個人衛生及清潔管理的重要性,特別是因應可徹底洗淨塵霾等所帶來的外部污染物質和各種細菌、病毒等消費者需求,所企劃的深度清潔產品。

其代表性產品「Madeca水楊酸潔面凝露」是適合痘痘性油性皮膚的弱酸性潔面露,含有幫助鎮定青春痘的水楊酸、有效調節皮脂的甘露醇、木瓜酶、鳳梨酵素等自然酶複合物,是一款適合因臉部、頸部、胸部、背部過多皮脂分泌而引發問題的油性皮膚使用的清爽產品,透過臨床治療,可減少78%以上的皮脂分泌,並具抗菌效果。

另一款「Madeca氨基酸洗面乳」則是能夠將乾燥、產生角質的皮膚洗出光滑、水潤的產品。 含有源自天然氨基酸和8重玻尿酸,可保持皮膚水潤;而含有梨子果肉和皮製成的自然磨砂膏成分西洋梨提取物和蛋白質分解酶蛋白酶,有助於去除皮膚多餘角質。

Centellian24的相關人士表示,如不徹底洗淨塵霾等外部污染物質和細菌,不僅會產生皮膚問題,連皮膚內的水分也會一併流失,形成乾燥的皮膚狀態,將造成肌膚更加敏感的惡性循環。

資料來源:https://www.fnnews.com/news/20210826102928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