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隨著英國人走出戶外,B&M家居用品銷量下降
資料來源:Retail Gazette 來文單位:倫敦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1/09/15

英國連鎖零售商B&M指出,消費者在新冠病毒肺炎限制放寬後減少購買家居用品,使得國內市場的銷售額下降 。在截至今年6月26日的13週內,其英國銷售額較前一年同期收入減少了4.4%,而2020至2021年度的下半年收入成長了24.5%;與兩年前(新冠病毒肺炎大流行影響交易之前)的第一季相比,同期收入成長了21.3%。

B&M表示,整季的交易量呈現波動狀態,在2020至2021年度的最後兩週,以及2021至2022年的前幾週是由園藝需求帶動了銷售收入。該季集團整體收入成長了3.1%。在此期間開設了7家新店,同時關閉了4家店。

B&M表示,雖然現在預測2021至2022年度的可能收入與盈利結果為時過早,但該集團今年計畫已走上正軌,其核心業務較去年同期相比將保持強勁成長力道。B&M執行長Simon Arora表示:「我們在新的財政年度開始時表現相當出色,銷售額仍遠高於新冠病毒肺炎大流行前的水準。第一季的銷售出現波動,是因為我們以去年的高銷售量來比較。儘管未來幾個月消費者支出的變化仍有很高的不確定性,但我們樂觀認為,以廣泛的產品種類、有競爭力的價格及便利的地點,將持續與顧客產生共鳴。

資料來源:https://www.retailgazett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