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情新聞

首頁/商情新聞 /新聞一覽
澳洲 Woolworths Group 啟動新網路平台 MarketPlus,開放第三方業者合作
資料來源:Inside FMCG 來文單位:雪梨台灣貿易中心 更新日期:2024/02/12
澳洲
資料來源:Inside FMCG

依據澳洲網路銷售平台MyDeal創始人兼Woolworths MarketPlus的總經理Mr. Sean Senvirtne近日宣稱,自Woolworths Group收購MyDeal以來已經一年了,在此期間,我們一直專注於利用我們的技術、經驗和能力來增強我們整個集團的網路市場行銷能力。而近期該集團,推出 Woolworths MarketPlus的新網路平台,除一方面整合了旗下包括MyDeal,Everyday Market 的既有平台外,還將新推出的Big W Market 網路銷售平台,一次性建立了整個集團的行銷網路市場平台。更有勝者,此等網路銷售市場平台都將向第三方賣家開放。

S氏續稱,我們很高興推出BIG W Market,利用我們的核心專有平臺和第三方賣家。我們期待説明我們的客戶獲得更多令人興奮的家居品牌和本地企業,因為我們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大BIG W Market的產品規模。

同時,通過Big W Market,客戶現在可以從Big W和市場賣家的各種產品中進行選擇。作為發佈的一部分,客戶可以享受 Big W Market 產品的免費送貨服務。此將為該集團、第三方業著及消費者創造三方共贏的局面。

資料來源:https://insidefmcg.com.au/2023/11/10/woolworths-opens-all-of-its-online-stores-to-third-party-sellers/?utm_source=brevo&utm_campaign=FMCG-NB-2023-11-13&utm_medium=email